开芯院4月份谈芯沙龙活动回顾

  研究院于2022年4月22日举办了谈芯沙龙活动。
  当天一早,在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包云岗及研究院对外合作部总监董璐的带领下,开芯院员工及学生们来到中关村集成电路科技馆进行参观访问。

 

 

  IC-Park的董事长亲切地接待了我们。

 

 

  董璐老师承担了讲解员的工作,介绍了各类型的芯片以及他们的用途。通过脉络式的体验展示,了解学习从第一颗中国芯的诞生到背后几代人不断努力奋进的强国梦。

 

 

  参观结尾,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中关村集成电路科技馆之行圆满结束。

 

 

  参观结束后,老师同学们回到开芯食堂,研究院总工程师王齐就半导体的历史与现状进行了讲解分析,阐述了夯实基础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

 

 

  在简单的午餐后,包云岗老师和同学们展开讨论,共同探讨了包括开源的意义、实现途径以及步骤等多个话题。

 

 

  愿每个开芯人勤奋学习,不断进取,用知识来充实自己的头脑。滴水之微的努力,终将汇成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人人努力,中国梦的实现将渐行渐近,中国芯终将到来,真实不虚。

创建时间:2022-04-22 22:00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