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杰院士莅临调研开芯院

 

2022年8月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国杰莅临调研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包云岗一行进行了接待。

 

descript

 

李国杰院士一行在展示厅内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就芯片产业的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度探讨。从“引进——消化——吸收——再创造”的高铁模式,到“坚定信心自主研发”的北斗模式,再到“融入国际开源开放”的5G模式,李国杰院士对此进展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强调“科研为国分忧,创新与民造福”的核心理念。

 

descript

 

参观完展厅,李国杰院士与研究院团队及实习生代表们合影留念。随后对研究院的工作及开发环境进行了考察,强调了人才基础建设的重要性。

 

descript

 

在座谈会中,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包云岗就研究院成立背景及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研究院员工代表对当前工作进行了汇报,实习生团队代表各自介绍了在香山项目中的心得体会。李国杰院士就研究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研究院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descript

 

创建时间:2022-08-10 08:00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