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开芯院民主管理,共谋发展,12月13日下午,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在开芯院芯礼堂召开了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大会的议程,开芯院工会筹备组负责人陈荣老师进行了工会筹备工作汇报,本次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主持人介绍了开芯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情况,全体会员认真聆听并举手表决。

 

 

大会经过监票、投票、计票等严格程序,与会的30名工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整个选举过程公正、透明,大家民主意识强烈,充分体现了主人翁的精神。

 

 

立足新起点,启航新征程。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为开芯院加强民主管理,推动保证职工的民主权利和参与民主管理的权益发挥重要作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创建时间:2023-12-14 12:00
查看更多 >